双子座的晨曦 Shuang Zi Zuo De Chen Xi by 林俐娜

双子座的晨曦 Shuang Zi Zuo De Chen Xi by 林俐娜 from  in  category
Privacy Policy
Read using
(price excluding 0% GST)
Author: 林俐娜
Category: Teen Novel
ISBN: 978-967-431-439-2
File Size: 1.52 MB
Format: EPUB (e-book)
DRM: Applied (Requires eSentral Reader App)
(price excluding 0% GST)

Synopsis

霍亦晨是备受霍氏夫妇宠爱的独生子,也是国际学校的名校生。虽然家境富裕,但他为人随和亲切、待人真诚,因此受同学欢迎。看似幸福的亦晨却常常身体不适,心情起伏不定,有时会莫名觉得害怕,有时心里突然抽痛,甚至忽然晕倒,使他成为医院里的常客。为他诊治的廖医生,凭着亦晨罕见的血型和眉角下的疤印,以及他的各种病征,惊异地发现了连亦晨也不知晓的重大秘密…… 机缘下,亦晨向一个瘸腿女孩──小曦买了一个白色的风车笔筒,从而对她产生一股熟悉又异样的感觉。小曦的生活贫苦,和奶奶相依为命,平时靠卖自己做的手工艺品为生,但却常被坏阿姨剥削和欺负。后来,亦晨获知她即将被坏阿姨带往国外的坏消息,他该如何帮助可怜的小曦呢?而亦晨的病情又会与他们俩的命运产生怎样的牵扯呢?

Reviews

Write your review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