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希臘語 - 快速 / 簡單 / 有效 by Pinhok Languages

學習希臘語 - 快速 / 簡單 / 有效 by Pinhok Languages from  in  category
Privacy Policy
Read using
(price excluding 0% GST)
ISBN: 6610000205530
File Size: 0.97 MB
Format: EPUB (e-book)
DRM: Applied (Requires eSentral Reader App)
(price excluding 0% GST)

Synopsis

本書收錄 2000 個日常對話最常用的單字和片語,並按照單字使用頻率的優先順序來編排本書。這本單字書依循 80/20 法則,確保你先掌握核心單字和基本句型,以加速學習速度並保有學習動力。

本書適合哪些人?
本書適合初、中級希臘語學習者,有自我學習的動力,願意每天花 15 至 20 分鐘學習單字。本書內容架構簡單,去蕪存菁,旨在讓讀者專注於核心單字,以在最短時間內取得最大進步。如果你是初學者或具備中級程度,而且願意每天花 20 分鐘時間學習,本書很有可能成為你最值得的一筆投資。透過每天不斷練習,只需要幾週時間,你就可以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本書不適合哪些人?
如果你已具備高級程度,就不需要購買本書。建議你前往我們的網站或搜尋收錄更多單字並依照主題編寫的單字書。這類單字書非常適合希望針對特定領域加強語言能力的進階學習者。
此外,如果你要找的是一本包含所有內容的希臘語書,引導你一步步學好希臘語,本書可能不符合你的需求。本書僅收錄單字。若欲學習文法、發音等內容,建議你尋找其他教學資源或報名語言課程。本書的優點在於讓讀者可以快速掌握核心單字,因此在內容上去蕪存菁,有別於坊間的一般語言學習書。購買前請留意這一點。

如何使用本書?
為達到良好的學習成效,建議每日為書中各個單元安排複習進度。本書每個單元包含 50 個單字,讓讀者可以循序漸進,一步步完成。舉例來說,你目前正在複習第 101 至 200 個單字。一旦熟悉第 101 至 150 個單字以後,就可以開始學習第 201 至 250 個,隔天直接跳過第 101 至 150 個,繼續複習第 151 至 250 個單字。透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循序漸進學完本書,而且每學完一頁,語言能力就會跟著升級。

Reviews

Write your review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