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言行一致的故事(让学生受益一生的故事) by 李占强

让学生言行一致的故事(让学生受益一生的故事) by 李占强 from  in  category
Privacy Policy
Read using
(price excluding 0% GST)
Author: 李占强
Category: Comics
ISBN: HNQCN_9787545110982_06040440
File Size: 0.59 MB
Format: EPUB (e-book)
DRM: Applied (Requires eSentral Reader App)
(price excluding 0% GST)

Synopsis

言行一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言行一致是现代社会生活中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是高尚的人格要求,是青少年思想道德发展的基本要求。青少年朋友们要从小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本书从“守诺践约”、“以信立国”、“秉公执法”、“襟怀坦白”、“精忠报国”、“表里如一”等多方面阐述言行一致的重要性,希望通过阅读《让学生言行一致的故事》,能更好地帮助青少年朋友们养成言行一致的好习惯,做一个表里如一的人。让传统美德扎根于生活的沃土之中,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Reviews

Write your review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