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必備食譜 Essential Recipes for Breakfast by 星野奈奈子(Hoshino Nanako)

早餐必備食譜 Essential Recipes for Breakfast by 星野奈奈子(Hoshino Nanako) from  in  category
Privacy Policy
Read using
(price excluding 0% GST)
ISBN: 9789866252396
File Size: 35.02 MB
Format: EPUB (e-book)
DRM: Applied (Requires eSentral Reader App)
(price excluding 0% GST)

Synopsis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早餐是活力的來源,可不能因為沒有時間就隨便吃吃。只要利用隨手可得的簡單食材,也能做一頓豐盛的早餐。本書將介紹用一個盤子裝滿的豐富早餐,還有飯店會提供的基本款早餐,例如吐司、飯糰、歐姆蛋、鬆餅、湯、沙拉等,變化性非常豐富。可均衡攝取蔬菜跟水果,裝盤雖然是輕鬆就能完成的程度,但一樣十分美觀。用烤網來烤麵包、用平底鍋來煎,食材的香味就會變得更好。白飯跟麻油混合做成飯糰,吃起來則會變得更香。常見的早餐料理,只要花一點心思就能大幅提升美味。希望大家能因為本書介紹的食譜,每天都期待著吃早餐的美好時光。

Reviews

Write your review

Recommended